close

【你/妳在找合適的婚禮主持人嗎?請耐心看完】

我和品萱在10/22終於結完婚了!!(灑花)

這真是一個漫長又煎熬的活動....

由於本身不想要過繁瑣的婚禮活動和儀式 (給還沒結婚的人:從簡是美德)

所以早在從"結婚"這個可怕的想法出現開始,就不斷和歐文討論~

但我是一個有很多想法難搞的"客戶",在意的不是我們想要什麼樣的夢幻婚禮

而是想要什麼樣"簡單"、"樸實"的婚禮...  

就是,"不要什麼"才是重點

由於這是一場有別於"正常"的婚禮

我們沒有找商業拍婚紗,自己買了二手禮服,當天也沒有新秘和婚攝等等 (你沒看錯)

可以看我的"婚禮的想法"

加上我又很多主觀的意見,男方也很多儀式要有,因此主持人真的要特別有耐心!


【關於主持人,我想說的是】

回想大概是一年前就開始不斷的諮詢他,而歐文究竟是怎麼認識的呢?

這要從小學踢足球說起,下課一起踢足球,到國中同班同學

高中隔壁班的 (認識好久啊!)

沒錯,實在是認識太久拉,所以很清楚他優點,可以總結如下

1.溝通能力好,掌握細節和流程

2.態度及耐心佳,對於執行有困難的部分,會表明且討論

3.經驗十足的主持人,能讓人放心的"婚禮大事"交給他

4.善於掌握現場氣氛,且不油腔滑調

5.熱愛這個職業,重視每一對新人的終身大事

缺點:

比新郎高,比新郎帥... ?!


【婚禮當天】

因為沒有找新秘,所以我髮型沒特別用,竟然是主持人幫忙?!

而婚禮當天的影片,雖然我們自己簡單的剪輯

但他還是協助我們不少地方 (好多附加價值阿~)

 

IMG_0843.jpg

(你們有看過主持人還要幫新朗用髮型的嗎?)


我想應該每一對新人在當天都會特別緊張~

但能降低緊張感的,我想就是一位好的主持人了!

在彩排的時候,能看的出歐文很用心的神情,講解流程和動作

婚宴 (3 - 1).JPG (彩排1)

還有隨時帶著敬業精神的笑容

DSC_0055.jpg(彩排2)

婚宴 (91 - 1).JPG

很謝謝有一位這樣專業的同學,當我們婚禮的主持人

推薦他的Facebook : 婚禮主持 歐文Owen

arrow
arrow

    C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